羅莎的爸爸在2018年因為『食道癌』入院開刀,因為過程不是很順例,所以在成大醫院住了很久的醫院。

羅莎爸從以前就很怕冷,加上現在需要仔細的調養,所以我和羅莎媽認為需要有一個良好的休養環境!

我挑了很久還是選擇了『dyson』,由於我還是一個大學生,沒有很多的資金,加上『dyson』的價位非常高,

所以我考慮很久,才跟羅莎媽說我想買一台dyson的電扇給爸爸使用,就在某一天發生很幸運的事,

就是燦坤剛好在sample sale,羅莎媽就去試吹了一下,因為羅莎的爸媽不太喜歡暖氣,他們覺得吹暖氣會頭暈、不舒服,

羅莎媽試吹後,覺得沒有不舒服的感覺,反而很舒服,買一台一整年都可以使用,加上sample sale,讓價差有明顯的落差,

所以羅莎媽也支持我的想法,選擇『dyson 冷暖+空氣清淨的三合一電風扇』。

S__9969772.jpg

買回家第一天,剛開始吹的時候,和羅莎爸的對話!

羅莎爸:怎麼不會暖呢?

羅莎:不是不會暖,你要等一下啊!就像吹冷氣一樣。

過幾分鐘後!

羅莎爸:很暖誒!真的很舒服!

羅莎:溫度可以調低一點嗎?我已經快中暑了...

看完文章後,大家可能會認為我在裝B,不管怎樣,我購買這台電風扇的用意是讓羅莎爸可以趕快把身體調養好,並沒有任何意思!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羅莎琳德の小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