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urcosme和The face Shop提供『蘂花譚韓方水晶露』、『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』,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。

S__29876414.jpg

上一篇介紹完『蘂花譚韓方水晶露』,這篇就輪到『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』。

S__29876413.jpg

這個外包裝和『蘂花譚韓方水晶露』相同,都是霧面包裝,瓶蓋上的雕花和『蘂花譚韓方水晶露』一模一樣,很對我這個吃包裝的胃。

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』的使用方法,是在使用『蘂花譚韓方水晶露』後,擠出適當的量,再用手溫熱後,才按摩在臉上直到吸收。

這款精華液的顏色是偏黃色的,他的質地比較黏稠,但是延展性非常好,這款精華液和水晶露一樣,有一點一點晶晶的。

S__29876411.jpg

S__29876409.jpg

這款精華液添加「閨花方」,能夠賦予肌膚活力、好氣色、亮透光澤的3種天然成分,讓肌膚可以散發光澤的美麗秘方,「智異山紅花」是改善膚色、抵禦老化,「豐基人參」則被認為是韓國代表的高麗人嵾,能使肌膚活化,「青陽枸杞」,可以豐富營養、給予肌膚光亮潤澤感。

我自己本身的膚質是混合性肌膚,因此我偏好使用清爽型的精華液的質地,雖然『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』比較黏稠,在使用的過程中,我的肌膚卻沒有感受到負擔,塗抹在肌膚上後,卻沒有一點的黏膩感,因為他瞬間吸收的,卻不會有保濕力不夠的問題,加上我有在使用『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』前,有先使用『蘂花譚韓方水晶露』,讓我覺得吸收的成效更佳,讓我非常喜歡。


arrow
arrow

    羅莎琳德の小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